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全面部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国资委先进性教育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5-01-12

国资委全面部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中央企业和国资委机关及直属单位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会议提出,开展教育活动过程中要重点抓好8个环节,确保教育活动稳步推进。

  中央部署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多次进行专题研究,精心做好前期准备,成立了国资委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领导小组组长由国资委党委书记李毅中担任。

  国资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提出,要抓好的8个重点环节是:第一批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107家单位要尽快建立领导机构、组织体系,并在最近对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第一批参加教育活动的107家单位春节前上报实施方案,方案要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抓好动员报告和形势任务教育工作;要学好一本书,并在此基础上学好有关辅导材料;要写好分析材料,领导干部的分析材料要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接受民主评议;教育活动中,要开好民主生活会,保证质量;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要进行活动满意度的测评,写好活动的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