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征文评选揭晓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6-12-30

“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征文评选揭晓

  由团中央青工部、中央企业团工委、中央企业青联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的中央企业“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征文活动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中国北车集团永济电机厂工模具分厂王荣有等人的10篇作品获一等奖,国家电网湖北电力公司雷孜孜等人的20篇作品获二等奖,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阳城国际发电责任公司刘凤国等人的30篇作品获三等奖,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等1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见附件)。至此,中央企业“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征文活动从2006年10月开始,征文对象是中央企业18岁至45岁的在职工。作为中央企业“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征文活动得到了中央企业各级领导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高度重视,很多中央企业还专门发文对征文活动进行布置,并且专门组织评审人员对基层报送的征文稿件进行评审,选送优秀稿件报送活动组委会,保证了征文的数量和质量。

  征文活动开展以来,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78家中央企业的1249篇稿件,征文稿件不仅数量多,质量也很高。“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这是时代的召唤,更是央企青年们内心深处的选择,广大青年积极投稿,佳作连连,篇篇稿件展现了中央企业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尽显央企青年的时代风采。目前,所有征文已在中青在线网站上发表,获奖征文作品还将在《中国青年报》上陆续刊登,获奖作品作者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一等奖获得者还将获得印有作品的“水晶报”。

  附件:1.中央企业“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2.中央企业“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中央企业团工委

二〇〇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附件2:

中央企业“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征文活动
优秀组织奖名单

  1. 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

  2.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3.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4.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5.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6. 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7.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8. 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

  9. 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10.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11. 国家电网公司

  12.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13. 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14. 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

  15. 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