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以竞赛促学习 掀起学习宣传党内法规热潮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04-06-08

中央企业以竞赛促学习  掀起学习宣传党内法规热潮

  两个《条例》颁布后,各中央企业按照国资委党委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了《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一些中央企业举行了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推动企业对《条例》广泛深入的学习宣传。

  国资委纪委监察局从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企业中选择了12家企业举办初赛。目前,这12家企业都在积极准备。中石油由纪检组组长李克成同志担任企业竞赛领导小组组长,在组织本企业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知识竞赛的同时,承办国资委组织的初赛工作,筹备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井然有序。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根据国资委纪委的通知要求,向全系统下发了《关于在全系统组织开展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各下属单位都要组织开展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并要求参加竞赛活动的人员要覆盖全体党员。通过层层选拔,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14个代表队参加了集团公司组织的竞赛,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马之庚同志亲临竞赛现场,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在竞赛活动中,成立了以公司党委书记石大华为组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为副组长的党内法规知识竞赛领导小组和竞赛组委会。全公司11个代表队进行两场竞赛,机关总部、在京单位的同志都到场观看、学习,整个赛场气氛严肃、紧张、活泼、热烈。

  大家一致反映,通过组织知识竞赛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内法规知识的热情,学习宣传《条例》的积极性空前高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