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黄丹华出席纪委监察局机关工作总结暨副局以上干部述职大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06-02-21

黄丹华出席纪委监察局机关工作总结暨副局以上干部述职大会

  2006年2月21日下午,国资委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大会,对2005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副局级以上干部在大会上进行述职述廉。人事局吴浦等同志听取了会议。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丹华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各室主任及正副局级纪检监察专员共19名同志分别发言,陈述了本人在2005年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工作和廉洁情况,找出了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在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打算。

  黄丹华对纪委监察局各位同志在2005年各项工作上付出的艰辛劳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纪委监察局按照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纪检监察会议的部署,围绕国资委的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认真履行党纪检查和派驻机构行政监察两种职能,结合中央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实际,结合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构建惩防体系为统领,全面推进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查办案件、效能监察和从源头治理腐败等各项工作。全体同志工作努力勤奋,开拓创新,联系企业实际,实事求是,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黄丹华对做好2006年工作强调了要求:第一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任务,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有力保证。第二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气势,更加勤奋努力,巩固好、运用好2005年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搞好纪检监察工作。第三,继续搞好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始终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大力抓好中央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和反商业贿赂工作,全面完成好2006年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