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张长富深入联系点轻工离退休干部局参加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5-05-11

张长富深入联系点轻工离退休干部局
参加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4月26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管理局党委书记张长富同志参加了其联系点轻工离退休干部局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在民主生活会上,轻工离退休干部局的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进行了党性分析,并坦诚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长富对轻工离退休干部局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生活会开的是成功的,质量是比较好的。表现为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征求意见充分;党性分析与征求上来的意见相吻合;对存在问题原因的分析有一定的深度,触及了思想;主要领导带头开展批评,做到了思想见面;大家都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张长富就进一步完成第二阶段的任务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再对党性分析材料进行认真修改完善;二是对老同志和在职同志提出的工作建议再很好地进行整理,吸收到整改措施中;三是对个别谈心还不够充分的,再利用下段时间补好课,达到充分听取意见、交流思想的目的。

  会上,张长富对班子提出了4点希望,一是轻工离退休干部局的老同志多,工作难度大,党政领导班子要抓大事,抓班子,抓队伍,做好思想工作,通过以身作则和宣扬先进典型,弘扬正气。对特殊困难的同志要情况清楚,多予关心。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要拓宽思路,不仅班子要议,有些工作还要多听取在职和老同志的意见。要相信大多数同志,工作做到阳光透明。三是要克服畏难情绪,下功夫做好个别难点工作。管理局党委和局领导将继续支持你们的工作。四是工作中要加强与老同志们的沟通和交流。要让老同志了解你们,理解你们,支持你们,帮助你们做工作。对老同志关注的事情要认真对待,做好解释说明。张长富同志表示,从轻工离退休干部局前段的先进性教育情况来看,我们应对搞好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充满信心。

  在此之前,张长富分别与轻工离退休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谈了话,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