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青联与日本经济同友会访华团座谈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4-05-28

中央企业青联与日本经济同友会访华团座谈

  5月23日,应国资委邀请,日本经济同友会第六次访华团来华访问。5月24日下午, 根据国资委安排,应日本经济同友会要求,中央企业青年联合会组织有关方面的委员与日本经济同友会访华团举行了座谈会。青联副主席、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总经理陈肇雄在座谈会上作了“中国企业的发展与展望中日经济合作以及存在的问题”的主旨发言。日本经济同友会访华团副团长、资生堂株式会社社长斋藤忠胜就资生堂的发展和品牌战略作了发言。双方就中国经济形势、中国国有企业的改革与发展、青年经营管理者的培养选拔以及日本企业界如何进一步密切与中国国有企业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座谈大家增进了了解,为以后的合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