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贾福兴听取纪委、驻委监察局工作汇报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06-05-23

贾福兴听取纪委、驻委监察局工作汇报

  5月18日-19日,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召开室主任以上干部会议,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福兴同志听取各室自国资委成立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和2006年重点工作汇报。

  贾福兴同志认为,纪检监察工作很重要,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强,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国资委成立三年以来,纪委、驻委监察局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按照中央纪委、监察部和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围绕国资委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党纪检查和派驻机构行政监察两种职能,深入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全面推进廉洁自律、查办案件、中央企业效能监察和从源头治理腐败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希望同志们继续勤奋工作,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取得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