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中央企业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文明岗表彰大会领奖代表名额分配情况的说明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6-02-21

关于中央企业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文明岗表彰大会
领奖代表名额分配情况的说明

  根据《关于召开中央企业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文明岗表彰大会的通知》(国资党办群工〔2006〕5号),国资委、全国妇联将于2006年2月2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央企业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文明岗表彰大会。

  此次评选表彰将表彰中央企业巾帼建功标兵110名、表彰中央企业巾帼文明岗100个。由于会议召开时间正值全国“两会”前夕,经研究,决定选派部分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文明岗代表进京参加表彰大会,其中巾帼建功标兵代表30名、巾帼文明岗代表20名。领奖代表的确定,以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文明岗的事迹材料为基础,同时适当考虑行业面的平衡。由于名额有限,不能兼顾到所有企业,请有关中央企业予以理解。

      国资委群工局
      2006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