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公文处理实用手册》编辑出版座谈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6-11-17

《中央企业公文处理实用手册》编辑出版座谈会在京召开

  2006年11月15日下午,《中央企业公文处理实用手册》编辑出版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由国资委办公厅副主任王选文主持,国资委副秘书长、手册编委会主任马国安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最后,举行了赠书仪式。参与编写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等8家中央企业编委会成员和编写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马国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手册的出版质量和实用性,期望通过手册的出版发行,对中央企业公文处理工作水平的提高和企业竞争力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希望通过国资委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使中央企业公文处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国资委办公厅主任张玉藏代表办公厅感谢8家参编企业的鼎力支持,感谢全体参编人员的辛勤努力,并对办公厅与中央企业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提高办公质量和水平提出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