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与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在京共同举办 “2005公司治理论坛”

    发布时间:2005-10-19

国资委与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在京共同举办
“2005公司治理论坛”

 

  2005年10月12日,由国资委与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05公司治理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以突出公司治理实务为原则,邀请了来自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跨国公司和知名咨询机构的六位专家,从不同角度,就公司治理问题的多个侧面,介绍成功经验,解剖典型案例,研讨热点、难点问题。演讲内容涉及美国大型公司如何进行有效的治理、高管人员的薪酬与激励、董事会的职责、投资基金和金融机构钟情于什么样的公司等方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局长刘东生在会上作了题为《国有公司治理》的主题演讲。来自30多家中央企业及国资委有关厅局的1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来自企业的代表反映,这种多角度、多层面的研讨很有价值,有利于全面、客观的理解公司治理的理论和实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