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团工委召开共青团年中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6-08-28

中央企业团工委召开共青团年中工作推进会

  8月3日,中央企业共青团年中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以来中央企业共青团的各项工作,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团工委委员、团工委机关的部分同志和在京企业共青团组织负责同志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京外企业以文件形式参加会议。

  中央企业团工委机关的负责同志分别就举办中央企业新上岗团委书记培训班、做好“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招募北京奥运驾驶员志愿者和团费收缴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赵钊同志对中央企业共青团今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不足,对下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