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勇、王瑞祥接见第二届央企青联主席、副主席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7-03-09

王勇、王瑞祥亲切接见第二届中央企业
青年联合会主席、副主席

  2007年2月6日,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勇,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瑞祥亲切接见了第二届中央企业青联主席、副主席。王勇做了重要讲话。

  王勇说:首先,我和瑞祥同志代表国资委党委,代表荣融同志,对新当选的第二届中央企业青联主席、副主席表示祝贺!感谢你们为中央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为中央企业取得的可喜成绩所作出的贡献!

  王勇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中央企业的希望,时代赋予了你们新的责任。第一届中央企业青联已经走过了创业的五年,为了国家、为了中央企业的发展,你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作出了喜人的业绩,历史已记下了你们成功的一笔。在中央企业面临加速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下,中央企业青联顺利实现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集体。新的时代,新的使命,新的责任,对中央企业青联工作也赋予了新的内涵,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王勇强调,青联组织是青年人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成长进步的大舞台。中央企业青联委员都是中央企业青年中的骨干,尤其是新当选的中央企业青联主席、副主席中,大多都是企业的领导同志,可以说,你们都是中央企业的脊梁。因此,希望你们把自己的青春年华、聪明才智以及人生价值的体现,能够更好地融入到我们国家的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的富强,融入到中央企业的做强做大之中;同时,希望你们这个团队更加团结,更加和谐,更加有战斗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办好中央企业青年联合会,更好地发挥青联组织的独特作用,带领中央企业广大青年,为我们国家的富强,为中央企业的强盛,为越来越多的中央企业、国有企业能够屹立于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知名企业的行列,做出你们新的贡献。

  最后,王勇说: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和瑞祥同志代表国资委党委,代表荣融同志,对新的一届中央企业青联委员和新一届领导集体,并通过你们向中央企业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在今后的岁月里,在这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充分展示你们的才华!祝你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