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第四期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财务知识培训班在京举办

文章来源:国资委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05-09-29

第四期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财务知识培训班在京举办

  为适应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需要,提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的财务管理水平、风险防范能力,明确会计法律责任,增强财务监控与会计信息利用能力以及补充国资委机关干部的财务会计知识。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于9月20日至24日共同举办了“第四期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财务知识培训班”。

  该班聘请财政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北京工商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组成师资队伍,重点讲授了财务报表阅读与分析、内部控制策略及实务、预算管理与战略成本控制、企业投融资决策、实施新会计制度对企业的影响、企业领导人员的会计法律责任、企业风险管理等课程。148名中央企业及其下属单位的领导人员、部门负责人和国资委机关选派的16名局、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