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攀钢(集团)公司为攀钢党委统战部荣记集体一等功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6-03-02

攀钢(集团)公司为攀钢党委统战部荣记集体一等功

  2005年是攀钢(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攀钢)党委统战工作取得累累硕果的一年。在国资委党委和攀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攀钢统战工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为重点,切实融入生产经营中心,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争取人心、凝聚力量”的独特作用,深入开展“爱攀钢、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统战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收获、达到了新水平、做出了新贡献、实现了新突破。

  攀钢党委统战部已连续十三年被四川省委统战部评为全省统战工作先进单位。2005年,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副部长陈喜庆,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以及四川省等有关领导先后到攀钢进行统战工作调研,对攀钢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堪称为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的一面旗帜。按照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同志的批示,中央统战部在《中央统战工作通报》上,对攀钢统战工作经验进行了通报,四川省委统战部也以川统[2005]47号文件的形式在全省进行了转发。

  为表彰攀钢党委统战部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推动攀钢统战工作的开展,2005年攀钢(集团)公司为攀钢党委统战部荣记集体一等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