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开展紧急捐助活动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5-12-13

国资委直属机关开展紧急捐助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指示精神,国资委直属机关根据中直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组部、中宣部、民政部联合发出《关于在中央部门和单位全体共产党员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了紧急捐助活动。

  12月9日,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向机关各厅局和直属单位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认真做好动员部署工作,把文件精神和要求迅速传达到每个党员。对正在参加国资委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培训班的厅局级以上党员干部专门进行了动员,要求领导带头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困难群众顺利过冬。

  12月13日上午国资委机关工作人员在西便门捐赠点踊跃参加捐助活动。捐被子约150床,棉衣被裤、绒衣裤1800件。

  一件棉衣一份情,一条棉被一片心,件件物品表达了国资委干部职工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