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黄丹华出席纪委监察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04-06-10

黄丹华出席纪委监察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于6月8日至9日召开会议,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丹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黄丹华同志在讲话中,对纪委、监察局各室今年前一段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做了深入分析,同时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强调在下半年工作中,要突出重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今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点,狠抓落实,抓出成效,推动中央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着重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深化国有企业改制和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监督检查工作,落实中央关于在国有企业重组改制和关闭破产中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规范国有产权转让;二是探索和推动中央企业建立健全适应现代企业制度的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三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工作;四是继续推进案件查办工作,发挥查办案件在抓源治本方面的作用;五是认真准备并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活动。

  黄丹华同志强调,纪委监察局各级领导和全体干部要加强深入研究,提高效率,精益求精。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学风,深入思考,培养向更深、更远、更透彻分析问题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挖掘潜力,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以敬业务实、高度负责的精神,把纪委监察局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