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2006年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火电机组集控运行值班员决赛的补充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6-08-25

 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

技组办[2006]13号


关于2006年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
火电机组集控运行值班员决赛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中央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

  2006年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火电机组集控运行值班员决赛将于11月初在华能威海电厂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11月 6日—11月12日(结束日期待报名结束,视参赛规模确定);报到时间:11月5日17:00前。

  二、比赛内容及方式

  (一)比赛内容为机组各类工况下的事故处理和异常处理,采用仿真机操作竞赛。

  (二)仿真机实际操作考试时按组进行,每组由参赛单位选派的2名选手组成。考试中一人为主操手,另一人为其助手,一轮考试结束后两名选手互换身份。竞赛前每位选手抽取一套考题,共3题,每题20分钟,每轮60分钟,每组合计120分钟。选手得分分为主操作分和助手分,主操作分占个人成绩的90%,助手分占个人成绩的10%。

  (三)决赛所选机组仿真模型

  600MW等级(含600 MW、660MW)火电机组集控运行决赛选用600MW仿真模型;

  300MW 等级(含300MW、325 MW、330MW、350MW)火电机组集控运行决赛选用330MW仿真模型。

  三、报到地点

  华能威海电厂海友培训中心,具体地址:山东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埠路58号。

  报名联系方式:威海电厂联络员  刘志萍

  联系电话:0631-5909218  手机:13666305479

  电子邮件:whdcliu@163.com  传真:0631-5909214

  11月5日集中在威海、烟台两地的机场、火车站、码头接站。需接站的,请提前4天将到站时间、航班号(车次)、人数等告知承办单位联系人,以便安排接站。

  四、其它相关要求

  (一)决赛期间选手请着本企业工作装。

  (二)9月10日前将下列资料报送至威海电厂:

  1、选手名单(报名人数不能为单数,报名表名字要与本人身份证名字相符)。

  2、选手每人两张二寸照片(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和单位)。

  3、领队和教练员名单。

  4、各参赛队准备一段100字以内(约30秒)的解说词,用于开幕式的入场式解说,解说词要体现本企业的特点。

  (三)请选手携带身份证参赛。

  (四)因接待能力所限,为确保竞赛顺利进行,请参赛单位严格按照技组办[2006]7号规定的领队(1人)、教练(1人)和参赛选手名额组织人员参赛。

  附件:接站回执

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

二○○六年八月二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