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贾福兴出席纪委监察局青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06-12-20

贾福兴出席纪委监察局青年座谈会

  2006年12月12日,国资委纪委、监察局党总支召开青年“弘扬长征精神,立志锤炼成才”座谈会。其中四位青年结合在宝钢集团和国资委信访处锻炼的收获和体会,对如何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作了主题发言;另有13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对长征精神的认识。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福兴出席座谈会并作了讲话。

  贾福兴就弘扬长征精神,进一步在本职工作中锤炼成才对青年同志提出了希望。他指出,青年是国家事业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所在。当前我们正处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新长征路上,作为国资委纪委、监察局的青年干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保持和发扬革命战争时期的那么一股劲、那么一股革命热情、那么一种拼命精神”,在本职工作中锤炼成才。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出资人的职责使命。二是加强个人修养,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三是钻研业务知识,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能力。四是大胆探索创新,积极献言献策。

  贾福兴希望纪委、监察局党总支要加强和改进对青年工作的领导。要加强对青年的政治思想教育,要关心青年,倾听青年的意见,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注意培养青年干部,为青年健康成长进步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