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经验交流暨党建政研会一届二次理事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3-12-19

中央企业交流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经验


  12月17-18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在京召开了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经验交流暨党建政研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毅中作了重要讲话,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和宣传工作局局长杜渊泉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王瑞祥作了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国资委业绩考核局局长李寿生对《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李毅中在讲话中要求中央企业要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

  王瑞祥总结了研究会成立以来开展课题研究、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在肯定中远(集团)公司等企业的做法和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各中央企业努力开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新局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各中央企业派代表参会,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中国远洋运输(集团)公司、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上海宝钢集团公司、彩虹集团公司等20多家企业在会上介绍了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