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举办第三期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研修班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6-11-03

国资委举办第三期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研修班

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在研修班上做重要讲话

研修班学员分组讨论

  10月29日-31日,国资委宣传局在北京举办了第三期全国国资监管系统、中央企业及省属国有骨干企业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研修班。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同志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王瑞祥同志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国资监管机构成立以来国资委和中央企业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国资监管和国有企业的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国务院新闻办、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有关领导和知名专家就企业危机管理、突发事件新闻发布以及媒体关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研修班上还交流了中国航空集团、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在新闻发布和企业危机管理方面的成功做法与经验。

国资委宣传局局长杜渊泉主持会议

研修班授课现场

  与会代表反映,这次培训领导重视、内容丰实、重点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促进交流、理清思路的目的。此外,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及舆论引导工作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及省属国有骨干企业的185位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研修班。这是我委举办全国国资监管系统、中央企业新闻发言人培训以来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范围最广的一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