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瑞祥接见中央企业系统全国青联委员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5-08-05

十届全国青联一次全会在京召开
王瑞祥接见中央企业系统全国青联委员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7月22日至24日在京召开,来自中央企业各行业系统的 66名委员出席了会议。7月22日,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应全国青联邀请,出席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开幕式,当晚,在钓鱼台国宾馆八方苑亲切会见中央企业系统出席第十届全国青联一次全会的各位委员。

  王瑞祥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国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广泛凝聚全国各族各界青年的力量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央企业系统共产生了66名委员,在来自全国各族各界的全部1380名委员中,占有一定的比例,充分体现了中央企业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及其独特的人才优势。

  王瑞祥在与委员们座谈交流时指出,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王兆国同志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民族精神,胸怀祖国,服务人民,把炽热的爱国热情倾注到推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要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创业精神,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攀登事业高峰;要大力弘扬奉献精神,珍惜荣誉、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以模范的思想和行为,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青年共同进步,为做强做大中央企业、构建和谐社会而不懈努力;要积极参与全国青联的各项工作,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推进全国青联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完善工作职能、拓宽工作领域、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载体,丰富工作内容,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王瑞祥同志要求委员与会期间,要虚心向来自兄弟部委和其他省、区、市以及其他不同行业的委员们学习,广交朋友。要积极宣传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努力促进中央企业青联同其他省级青联组织的交流与合作。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各项要求,充分展示新时期中央企业青年的良好形象。

  全体委员感谢国资委党委的关心,并纷纷表示,要牢记责任,加强学习,发挥作用,进一步展示中央企业青年的时代风采,引领中央企业青年在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