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央企青年企业家西藏行考察团向西藏公益事业捐款捐物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6-05-23

捐赠公益事业 爱心奉献西藏

——中央企业青年企业家西藏行考察团向西藏公益事业捐款捐物

  5月5日上午,以“希望之旅”为主题的国机集团与大众汽车(中国)向西藏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车、中国铝业捐赠察雅县助学金和医疗卫生资金仪式在拉萨市西藏博物馆广场举行。出席捐赠仪式的嘉宾包括此次中央企业青年企业家西藏行的全体成员、西藏自治区政府领导及西藏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察雅县的相关领导。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吴英杰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尼玛次仁同志主持了捐赠仪式。

  中央企业青联企业家西藏行副团长、中央企业青联副主席、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总裁任洪斌代表中央企业青联致辞,表达了对西藏地区经济发展现状的关心和对西藏经济未来发展的期望。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吴英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为西藏公益事业进行捐赠的中央企业青年企业家代表团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感谢。吴英杰说,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和中国铝业公司向西藏社会公益事业的捐赠,充分体现了西藏人民与内地人民的手足亲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奉献精神,更体现了青年企业家们在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过程中的先锋作用。

  为表达对国机集团和大众汽车(中国)、中国铝业的感谢之情,西藏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察雅县委向他们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监沙德与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总经理丁宏祥将制作精美的水晶车钥匙转交给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代表。捐赠给西藏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途锐汽车由国机集团和大众汽车(中国)共同提供,用以支持西藏地区青少年的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国铝业公司副总经理吕友清代表中铝向察雅县捐赠资金100万元,其中50万元助学资金、50万元医疗卫生资金,用以支持当地的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