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李伟到国资委信息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6-11-02

李伟到国资委信息中心调研

李伟(左一)与信息中心主任石治平(右一)亲切交谈

  2006年10月24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伟同志到国资委信息中心调研。

  李伟同志来到信息中心每个办公室看望工作的同志,并与同志们热情握手问好。李伟同志指出,他分管信息中心工作以来,听取了信息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也看到了信息中心工作的成绩,今天来信息中心看望大家,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问候。

  李伟同志指出,我们国家这几年信息化建设发展很快,比如截止到2006年6月份,我国互联网用户数已达到1.23亿户,移动电话数量是世界第一。信息技术渗透到管理、经济和社会生活各个层面,国民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开展电子政务促进政务公开,也都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国资委信息化建设的任务未来几年十分繁重,今后几年国资委系统信息化建设的相当一部分任务要压在信息中心身上,大家要有高目标、高标准和严要求,大胆开展工作,加快委系统信息化建设的进度。在近来几次主任办公会研究或谈到这项工作时,李荣融主任等委领导对这个问题认识高度一致,这一块是我们行使出资人代表职能,有效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基础,要与有关厅局配合共同解决好。

  李伟同志在信息中心信息服务处还听取了国资委互联网站改版的初步方案,李伟同志指出,下一步网上办公的内容要充实,丰富网上的内容,更好地服务中央企业和社会。

李伟与信息中心主任石治平、副主任雷长群及网站工作人员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