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李荣融、邵宁听取中国诚通控股公司工作汇报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16

李荣融、邵宁听取中国诚通控股公司工作汇报

  6月14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副主任邵宁及委内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听取了中国诚通控股公司关于公司发展情况、发展战略以及资产管理工作的汇报。

  李荣融听取汇报后指出,诚通这两年致力于突出主业、缩短管理链条、加快内部重组、降低管理成本,工作进展很快,下一步要在持续发展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做好各项工作。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李荣融指出,国资委的中心工作就是国有经济布局调整,诚通要发挥自身在前期资产管理、人员安置方面积累的工作经验,承担国资委中央企业调整任务,规范管理,依法操作。重要的是锻炼、培养人才,同时内部激励要市场化运作,薪酬与任务挂钩,只有这样才能吸引人才,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