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李伟出席国资委网站“投资湖南”网页开通仪式并讲话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6-03-29

李伟出席国资委网站“投资湖南”网页开通仪式并讲话

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  李伟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肖捷

  3月28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伟与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肖捷共同出席国资委网站“投资湖南”网页开通仪式并致辞,共同为网页开通揭幕。李伟代表国资委和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对网页的开通表示祝贺!向湖南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国资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网页开通仪式由国资委副主任邵宁主持。

  李伟指出,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是国资委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也是集中发布中央企业信息的重要渠道,成为中央企业之间、地方政府了解中央企业,经济界了解中央企业的重要窗口。湖南省政府敢为天下先,率先在国资委网站开设“投资湖南”网页,将会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投资湖南”网页的开通,将会进一步促进中央企业和湖南企业的合作。

国资委副主任  邵宁

“投资湖南”网页开通仪式

  李伟希望网页能继续完善,不断更新信息,为发展和壮大国有企业,促进湖南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参加网页开通仪式的还有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局、信息中心以及湖南省国资委有关领导和同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