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4-09-03

中央企业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了加强中央企业新闻宣传工作,树立中央企业良好公众形象,打造中央企业知名品牌,建立健全中央企业新闻发布机制,应对协调突发事件,培养和造就一支专业规范的适应经济建设与形势发展需要的新闻工作负责人与新闻发言人队伍,8月16日-20日,国资委和国务院新闻办共同举办了中央企业新闻发言人、新闻工作负责人培训班。

  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同志、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王国庆同志专门到会并做重要讲话。国资委宣传局杜渊泉局长、卢卫东副局长和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局郭卫民副局长、杨扬副局长以及网络宣传管理局刘正荣副局长到会做专题报告或参加模拟点评等。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著名教授、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及国际公关公司专家分别进行了授课。

  中央企业的新闻发言人及主管新闻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共计100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