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国务院国资委2006年度公务员考录 专业笔试、体检、面试具体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人事局  发布时间:2006-02-13

关于国务院国资委2006年度公务员考录
专业笔试、体检、面试具体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请按照1月13日发布的《关于国务院国资委2006年公务员考录专业笔试、面试安排的通知》的要求,按时报到,参加专业笔试、体检、面试。现将有关具体事项提示如下:

  1、考生不得携带书籍、纸张、计算器进入笔试考场(另有规定者除外)。

  2、党建工作局职位(009001)专业笔试采取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参考资料。

  3、请考生自备钢笔或签字笔。

  4、进入考场前关闭手机。请另带手表计时。

  5、专业笔试结束后,将于2月20日(星期一)下午4时以后,在我委网站公布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同时在我委南门外张贴。

  6、所有进入面试的考生(通过专业笔试进入面试的考生和直接面试的考生)于21日早晨空腹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考生食宿交通费用自理;体检费用由我委负担。


         国务院国资委人事局调配处
        2006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