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干部群众踊跃为海啸受灾地区捐款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5-01-11

国资委直属机关干部群众踊跃为海啸受灾地区捐款

  印度洋发生百年罕见的强烈地震并引发海啸,给东南亚、南亚和非洲等许多国家带来了严重灾难,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近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发出开展向东南亚地震和海啸受灾国家人民自愿捐款的紧急通知,国资委直属机关的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纷纷为受灾国人民捐款。

  1月4日,元旦假期后的第一天,国资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很多人员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为印度洋海啸受灾国捐款。短短两天半时间,就捐款105万元,国资委离退休干部中捐款1000元以上的就有21人。一笔笔捐款,代表着国资委在职干部群众一颗颗火热的心,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映射出离退休老同志国际主义精神。国资委赈灾捐款活动体现了中国人民对处于天灾人祸中国家的人民,不论他们是什么肤色,什么语言,什么信仰,都会紧握他们双手,帮助他们度过难关的人道主义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