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勇参加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国际问题系列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5-11-07

王勇参加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国际问题系列知识讲座

  2005年11月6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国际问题系列知识讲座在国资委安定门办公区17层会议室隆重开讲。该国际问题系列讲座将安排17讲,前驻英大使、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马振岗作了系列知识讲座的第一讲《世纪之初的国际局势》,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衍银、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臧献甫等领导参加讲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勇同志出席并致辞。

  王勇指出,按照党的十六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央决定成立国务院国资委和国资委党委。两年多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央各部委的大力支持、帮助和关心下,我们较好的完成了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我们履行出资人的职责,在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和国有企业改革的过程中,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充分肯定。借此机会,对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同志们对国资委工作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王勇认为,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青联主办的青年国际问题系列知识讲座,目的就是进一步优化青年知识结构,开拓国际视野和世界眼光,提高广大青年的综合素质和在实际工作中应对复杂国际形势的能力,很有意义。我们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具体承办这次讲座,对国资委青年同志来说也是一个深入学习、研讨国际问题的机会,是进一步推动国资委机关青年读书活动的契机,对此活动表示大力支持!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朋友们提供好的学习环境。

  王勇希望在座的团员青年努力学习现代政治、经济、法律、科技、文化、历史以及外交等方面的知识,吸收和借鉴人类社会创造的一切文明成果,把读书学习当作自己的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习惯,砥砺品格、磨炼意志,进一步促进机关团员青年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的全面提高,努力掌握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技能和本领。为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国资委直属机关常务副书记冯爱勤、国资委外事局局长闫晓峰、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副书记刘涛、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汉君和国资委机关及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近500名团员青年参加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