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2005年集团企业CIO年会在武汉召开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5-12-05

2005年集团企业CIO年会在武汉召开

  由国资委信息中心主办的2005年集团企业CIO年会,于11月23日至24日在武汉成功召开。此次会议得到了国资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广大中央企业积极参与,共有120家企业的150多名代表参会,其中中央企业达到100多家,主管信息化工作的20多名中央企业负责人参会。会议印发了国资委副主任吴晓华的书面讲话《加快推进中央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企业做强做大做出新贡献》。同期在武汉进行工作调研的国资委副主任邵宁于24日上午到会看望大家并讲话。根据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和国资委领导的部署,在会议上征求了参会中央企业对《关于加快中央企业信息化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中国北方机车车辆集团公司、中国外运集团公司、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等7家中央企业就信息化成功经验做了重点发言,23家中央企业提供了书面交流材料。会议期间,还组织全体代表参观了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会议得到了参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会议为中央企业做好信息化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吴晓华同志和邵宁同志的讲话,对于加快中央企业信息化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