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召开2004年集团企业CIO年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4-10-15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信息[2004]08号

关于召开2004年集团企业CIO年会的通知

各集团企业:

  大力推进企业信息化是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途径。为增进集团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CIO之间的联系沟通和经验交流,研讨集团企业信息化进程中面临的管理体制和信息安全等突出问题,探索服务集团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有效方式,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拟定于2004年12月初在海南召开2004年集团企业CIO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集团企业信息化管理体制创新与信息安全

  二、主要内容

  1.邀请国务院国资委有关领导做专题报告,介绍国有企业改革和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的成就和任务。

  2.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发布集团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信息化总体发展报告。

  3.研讨集团企业信息化管理体制创新之道,探索解决集团总部与下属企业之间、信息化主管部门和业务管理部门之间、不同应用系统之间的统筹规划、统一管理、协同建设、信息集成等突出问题。

  4.研讨集团企业信息化进程中信息安全管理的有效途径,探讨集团企业对信息网络系统依存度提高带来的新问题。

  5.邀请著名跨国IT企业介绍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成果,为集团企业推进信息化提供有益借鉴。

  三、参会人员和费用

  按照自愿、节约的原则,邀请各中央企业、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信息化工作负责人或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1名)参加会议。会务费为600元/人,交通、住宿费自理。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日期:2004年12月初, 会期2天。会议地点:海南。具体日期、地点、路线图、日程安排等另行通知。

  欢迎各企业对会议安排提出意见和建议。请参会人员于2004年10月31日前,将报名回执表、意见和建议一并传真给我们。

  联系人:王绪君、许丕盛、王 馨

  电 话:010-63192305、63192315 传真:010-63192325

  附件:2004年集团企业CIO年会报名回执表

         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二〇〇四年十月十五日

  

附件:

2004年集团企业CIO年会报名回执表

姓 名

  

职 务

  

性 别

  

民族

  

E-mail

  

单位名称

  

通信地址

  

邮编

  

联系电话

  

手机号码

  

传真

  

备 注

  

对会议安排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