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2004年1-7月52户化工行业国有重点企业产销利高速增长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4-08-25

2004年1-7月52户化工行业国有重点企业产销利高速增长

  1-7月,在市场需求的拉动下,化工行业国有重点企业生产、销售均保持了30%左右的增长速度。完成工业总产值(现价)690.1亿元,增长29.3%,增速比上半年加快1.5个百分点。主营业务收入720.1亿元,增长31.1%,增速比上半年加快1.3个百分点。产销衔接良好,产销率98.8%,同比提高0.6个百分点,比上半年提高0.1个百分点。

  由于能源、原材料价格进一步上涨,化工企业成本继续攀升。但化工产品价格的上升抵消了增加的成本,化工行业国有重点企业效益继续保持加速增长。

  成本费用总额695.2亿元,增长31%,增速比上半年提高2个百分点,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为96.5%,比上半年上升0.2个百分点。

  实现利润28.3亿元,增长69.6%,增速比上半年加快1.3个百分点。

  分企业看,44户企业盈利,其中,31户企业同比增利,13户企业减利。

  亏损企业8户,同比减少1户。亏损企业亏损额4.7亿元,同比增亏0.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