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2004年前三季度50户机械行业国有重点企业生产、收入增速继续回落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4-10-29

2004年前三季度50户机械行业
国有重点企业生产、收入增速继续回落

  下半年以来,国家宏观调控效果进一步显现,机械市场需求继续走低。机械行业国有重点企业产销增速回落,产成品存货上升。

  前三季度,完成工业总产值(现价)1470.8亿元,增长33%,增速比上半年回落7个百分点。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646.5亿元,增长28.7%,增速比上半年回落5.3个百分点。其中,以工程机械为主导产品的企业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最为明显,部分大型企业收入增速与上半年相比有不同程度的回落。产销率96.7%,同比下降1.5个百分点。9月末,产成品存货204.3亿元,上升15.7%。实现利润74.3亿元,增长23.1%,增速比上半年回落4.2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