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2004年前三季度38户冶金行业 国有重点企业实现利润超过500亿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4-10-27

2004年前三季度38户冶金行业
国有重点企业实现利润超过500亿

  9月份,国内钢材市场运行基本平稳,建筑钢材价格小幅下跌,板材价格总体上扬,无缝钢管等价格则稳步回升。

  前三季度,冶金行业国有重点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现价)5244.2亿元,增长48.5%,增速比上半年回落3.4个百分点。主营业务收入5806.4亿元,增长53.6%,增速比上半年回落2.1个百分点。在国内钢材市场需求的拉动下,重点冶金企业产销衔接较好,产销率99.4%,比上半年提高0.7个百分点。实现利润517.6亿元,增长81.1%,增速比上半年回落15.4个百分点。

  由于原燃材料紧张、价格居高不下,且国内钢材市场需求旺盛,预计四季度钢材价格仍将以平稳运行为主,波动不会很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