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2002年1-10月61户化工行业国家重点企业利润加速增长

    发布时间:2002-11-26

  

2002年1-10月61户化工行业国家重点企业利润加速增长

  工业总产值(不变价)781亿元,增长13.4%,增速同比提高6.1个百分点,比1-9月加快0.4个百分点。主营业务收入713.1亿元,增长9.5%,增速同比提高6.9个百分点,比1-9月加快0.6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国内轮胎市场需求持续增长,除全钢子午胎产量一直供不应求外,其它的轮胎产品如斜交胎(包括工程胎、工业车辆胎、载重胎、尼龙轿车胎和农用车轮胎等)的销售也逐步回升。化工产品(如聚氯乙烯、尿素等)市场价格平稳上涨,销售日渐回升,使化工行业国家重点企业利润呈现加速增长趋势,亏损企业有所减少。1-10月,实现利润17.1亿元,由上年同期下降34.7%转为增长45.7%,且增速比1-9月加快15.4个百分点亏损企业15户,比9月末减少1户。(完)

国家经贸委经济信息中心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