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央企业技术创新优惠政策讲座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规划发展局  发布时间:2007-08-07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文件

国资发规划[2007]65号


关于举办中央企业技术创新优惠政策讲座的通知

各中央企业:

  为使中央企业能够更好地了解、掌握和应用好国家各项技术创新优惠政策,促进中央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我委定于2007年8月28日至29日举办“中央企业技术创新优惠政策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科技部、发改委、财政部、国资委等部门直接参与国家科技创新政策与实施细则起草、制定的领导和专家就国家有关技术创新优惠政策的背景、具体内容、应用范围等做专题讲座;

  (二)科技部、发改委等部门领导介绍国家有关科技计划项目情况;

  (三)中央企业科技工作经验交流。

  二、参加人员

  各中央企业科技管理部门、财务部门人员1-2人,大型企业根据需要可参加2-3人。

  此次讲座涉及的科技创新政策大多与国家财税政策相关,有的还涉及企业的考核与薪酬、激励与分配制度,因此除科技管理人员参加外,最好有财务管理人员参加。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07年8月28-29日8:00-18:00。

  报到时间:2007年8月27日。

  会议地点:北京亚洲大酒店(东城区工体北路新中西街8号),宾馆地图见附件1。

  四、其他事项

  (一)请参会人员于8月20日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2)纸质资料传真至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参会人员食宿费用自理,每人收费1000元。

  (三)《通知》电子版请登陆国资委网站规划发展局发文窗口下载。

  联 系 人:缪 冬

  联系电话:63193201

  传  真:63193161

  E-mail  :keji@sasac.gov.cn

  附件:1. 北京亚洲大酒店地图

    2. 报名回执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规划发展局

二○○七年八月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