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李荣融:2007年国庆致辞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7-10-10

 同志们: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8周年之际,我谨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和国资委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战线上的同志们,向全国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经过各级国资委和广大国有企业的共同努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取得了新的进展。国有经济总量进一步增加,控制力、影响力、带动力不断增强。国有企业经济效益和运行质量显著提升,核心竞争能力进一步增强,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所确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勇于探索,大胆实践,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发展壮大国有经济,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 阖家幸福!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  李荣融

二OO七年九月三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