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李荣融会见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前首席执行官白礼德及现任首席执行官奎励杰

文章来源:国资委外事局  发布时间:2007-10-10

      

  9月20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在北京会见了美国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前首席执行官白礼德及现任首席执行官奎励杰。李荣融感谢白礼德先生多年来为发展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与国资委及中央企业的良好合作关系所付出的努力,并对奎励杰先生接任德勤会计师事务所首席执行官表示祝贺。李荣融希望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在进一步发展其中国业务的同时,确保审计质量不降低。

  白礼德表示,在过去的四年里,他见证了李荣融主任及国资委在推进中国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开展业绩考核、防范全面风险等方面所体现出来的智慧和勇气。他说:“我在与中国国有企业领导人的接触中发现,与过去相比,他们对风险的认识以及防范风险的意识大幅度提高,这正是得益于国资委这几年来要求他们加强全面风险防范体系建设的结果。”奎励杰也表示,在他看来,国资委所开展的一系列改革措施是符合经济发展潮流的,有助于中国国有企业更好的发展。

  国资委统计评价局、企业改革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