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七大开幕式 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作报告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7-10-16

  10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按照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国资委机关各厅局在委多功能厅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聆听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政治报告。国资委部分厅局专门安排局内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据不完全统计,共有近500名同志收看了开幕式,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

  国资委产权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我国改革开放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上掀开的新篇章,是党领导中国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大家纷纷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非常重要,一定要好好学习报告,认真体会报告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国资委改革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在委多功能厅和局综合处集中收看电视转播,各处坚守岗位的同志也在网络上观看了实况转播。大家认真收看了开幕式的全过程,听取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政治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大家重点关注了报告中对国有资产监管、国有企业改革等内容。大家表示,会后将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用十七大报告指导我们的工作和学习,积极开拓,努力创新,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资委党建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听取总书记的政治报告后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实事求是,求真务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的基本情况,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并强调了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要求,要坚定不移地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要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学习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国资委和中央企业中心工作,全面加强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努力开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国资监管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国资委纺织机关服务中心所属各支部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中心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收看了大会实况,在第一时间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掀开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热潮的序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