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党的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7-10-26

  10月23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大会传达党的十七大精神。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传达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的精神、曾庆红同志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工作,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十七大精神,将十七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推进国资监管体制改革和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伟介绍了党的十七大会议议程、主要特点、主要成果等有关情况和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团参会基本情况。会议由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勇主持。

  国资委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直管协会副部级以上党员干部、二线党员老领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监事会办事处全体党员、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4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