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牵头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复兴门片青年文明号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7-10-29

  10月23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复兴门片青年文明号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和平里宾馆召开。作为片区牵头单位,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牵头组织了这次会议。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建一同志、国资委石化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彪同志、国资委石化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欧阳涵同志、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利霞同志出席会议。10家2006年度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复兴门片)集体负责人,教育部、水利部、中国人民银行、国资委、银监会、社保基金会、南水北调办、贸促会、工行等单位机关团委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10家2006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复兴门片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考核,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的基本情况、青年文明号的创建计划、活动方案,以及取得的实际成效进行了介绍。然后,与会各部委机关团委负责人分别做了点评,还进行了共青团工作与青年工作交流。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利霞同志对各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做好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工作提出了三条要求。会上,国资委石化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彪同志和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建一同志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机关青年工作给予了充分支持。

国资委机械机关服务中心北京中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国资委石化机关服务中心和平里宾馆作为2006年度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集体,参加这次会议并顺利通过了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