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瑞祥出席中央企业第二届乒乓球比赛颁奖暨闭幕式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7-10-30

  由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央企业第二届乒乓球比赛,10月25日在北京落下帷幕。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出席比赛颁奖暨闭幕式并讲话。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刘国永和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会长、原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会长邱钟惠等领导和来宾应邀出席。颁奖暨闭幕式由国资委群工局局长李学东主持。

  10月23至25日,来自中海油、国家电网、大唐集团、华电集团、中国电信集、中国网通、中国移动等15家中央企业代表队的22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6个组别的激烈角逐。最后,国家电网公司荣获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中国南方电网公司获得;领导干部组单打冠军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冯意庆一举夺得。

  颁奖结束后,王瑞祥作了即席讲话,向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为此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和优质服务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体育活动,一方面可以增强职工体质、培育企业文化、建设和谐企业,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打基础,另一方面也有助于提高职工素质、增强竞争实力、促进企业发展,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政治建设作贡献。这次比赛举办又适逢党的十七大刚刚胜利闭幕,可以说是中央企业广大职工响应党的十七大号召,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全民健全运动的具体体现。他希望中央企业乒乓球比赛活动能够不断发展和积累经验,逐步成为中央企业推进全民健身迎奥运活动的有效载体和促进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活动品牌,积极推动中央企业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繁荣发展,为实现中央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目标增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