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拟表彰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7-11-15

  根据《国资委党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国资党办宣传[2007]26号)要求,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企业报送的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并在征求委内相关厅局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拟表彰名单。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如有意见和建议,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在公示期内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向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用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印章。

  公示时间:2007年11月15日-11月22日

  联系电话:010-63193325  010-63193351  010-63193364(传真)

  联系人:金思宇 张金庭

  电子邮箱:jinsiyu@sasac.gov.cn  zhangjt@sasac.gov.cn

  地  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国资委党委宣传部

  邮  编:100053

  附件:1.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拟表彰名单.doc
     2.中央企业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拟表彰名单.doc

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7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