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第五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8-01-29

  


  2008年1月25日,国资委直属机关第五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国资委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瑞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王瑞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直属机关2007年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宝贵经验,对2008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玉藏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创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会议报告,对直属机关2007年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08年工作进行了总署。外事局党支部、人事局党支部、石化机关服务中心党委负责同志在会议做了经验介绍。国资委直属机关各厅局党支部、直属单位党委、纪委、直管协会党委、纪委负责同志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