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致中央企业的慰问信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8-02-02

各有关中央企业:

  近期,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发生了大范围低温、雨雪和冰冻灾害,受灾地区煤电油运紧张,电力、电信设施受损,生活必需品供应困难。面对严重灾情,煤电油运和通信、商贸流通等行业的中央企业,特别是身处灾区的中央企业,在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和地方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紧急行动,不畏艰险,不顾安危,全力以赴抗灾救灾,一些地区受损设施及时得到抢修和恢复,有力地保障了灾区必要的生产生活供应和正常秩序,充分体现了中央企业的骨干和主导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了中央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为夺取抗灾救灾胜利作出了卓著的突出的贡献。在此,我们向战斗在抗灾救灾前线的广大中央企业员工,特别是在这次抗灾救灾中光荣牺牲的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的6位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你们及其亲属表示亲切的慰问!

  中央企业在抗灾救灾中表现出的不怕困难、顽强拼搏、连续作战、舍己为人、舍家为国的精神,是新时期新形势下中央企业履行崇高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的充分体现,值得我们不断发扬光大。目前,抗灾救灾任务仍很艰巨,考验仍很严峻。各有关中央企业要牢记使命,明确责任,毫不松懈,再接再厉,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坚决打好抗灾救灾这场硬仗,千方百计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高度重视并确保安全生产,为夺取抗灾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而共同努力!

  值此鼠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谨祝同志们新春愉快,工作顺利!祝你们的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八年二月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