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机关青年走进“水立方”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8-04-16


  为迎接北京奥运会,迎接“五四”国际青年节, 4月11日下午,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开展了“走进水立方”主题团日活动,近距离参观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副书记张璐、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建一以及直属机关团委委员、团干部、青年代表、有关部委团干部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走进水立方,感受科技奥运”。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志雄、三峡总公司奥运项目部常务副总经理曾国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水立方项目运作的情况;奥运项目部工程管理部副经理袁建丰介绍了“水立方”钢结构和膜结构关键技术;奥运项目部机电管理部副经理胡国庆介绍“水立方”弱电控制及景观照明工程。现场实地参观和讲解,国资委机关青年切身感受到了“科技奥运”、“绿色奥运”的精髓。

  本次活动得到了一致好评,许多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表示,直属机关团委组织的这次“走进水立方”活动,让机关青年开阔了眼界,对北京奥运会的“科技奥运”主题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感叹,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给中国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深刻的变化,中国的综合国力、科研实力有了大幅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作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发挥青年人的聪明才智,为中国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