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信息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8-05-26

          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李伟作重要讲话

  5月23日,国资委信息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国资委和中央企业一年来及过去五年的信息工作,表彰了2007年度国资委机关、中央企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李伟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国资委办公厅主任张德霖主持,张德霖宣读了表彰通报,国资委办公厅副主任贾春曲通报了信息工作情况。

  李伟在讲话中指出,国资委成立以来,信息工作在辅助决策、推动工作、建立平台、锻炼队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其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要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应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以及国资有效监管和中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李伟着重指出,要在信息的深度、高度、及时、准确上下功夫。

       

国资委办公厅主任张德霖
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通报

国资委办公厅副主任贾春曲
通报国资委信息工作情况

  关于下一步的工作,李伟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是统筹兼顾,促进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二是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的效率和效益;三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信息工作水平;四是完善机制,实现信息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李伟特别强调,要强化信息工作的考评和激励机制。

  国资委各厅局、有关直属单位及中央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国资委和中央企业信息报送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视频会议主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