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贾福兴到中铁工程总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08-06-02

  2008年5月29日上午,贾福兴到中铁工程总公司调研,听取了中铁工程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石大华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秋明关于贯彻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和落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七项要求”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中铁工程总公司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

  贾福兴充分肯定了中铁工程总公司在贯彻执行廉洁从业规定和 “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实行董事会试点、实现企业整体上市以来,根据企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初步摸索出了一整套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与健全法人治理结构相结合的有效方法值得总结和借鉴。同时,希望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继续以推进董事会试点工作,健全董事会运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为契机,不断把“三重一大”制度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七项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