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青联委员积极向灾区捐款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局  发布时间:2008-05-17

  5月13日下午,中央企业青联发出《关于中央企业青联委员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通知》后,广大中央企业青联委员积极响应,踊跃向灾区捐款捐物。

  截止到5月16日17时,共有65名委员通报了个人捐助和组织所在企业、单位捐助情况。

  有60名委员以个人名义捐款123000元,其中通过全国青联捐款43500元,通过本单位捐款74500元,直接通过中国红十字会等其它途径捐款6000元。

  有7名委员组织本企业、单位捐款6430万元,其中通过全国青联捐款70万元,通过本单位捐款5300万元,直接通过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其它途径捐款1060万元。

  特邀委员踊跃捐助,通过青联组织捐助75万元,通过欧美同学会、红十字会及中国扶贫基金会等组织捐助35万元,向灾区捐赠白酒近万瓶。

  除了捐款以外,有的委员还积极参加向灾区献血活动等。

  抗震救灾的形势任务依然十分严峻,中央企业青联向灾区捐助帮扶的行动始终在进行,越来越多的委员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通过各种方式向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