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金阳参加全国组织系统抗震救灾工作座谈会并作发言

文章来源:国资委党建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8-06-05

  6月1日,中央组织部召开全国组织系统抗震救灾工作座谈会。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主持会议。全国31个省区市党委组织部部长、中央组织部部领导、局以上干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办公厅、中直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国务院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和组织部长共计70余人出席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四川、陕西、甘肃、重庆和山东、国务院国资委等地方和部门的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和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大会发言。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金阳,党建工作局局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汉滨出席会议,金阳在会上代表国资委党委作了大会发言,简要介绍了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前段抗震救灾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